公司簡介

大金株式会社創立於 1924年,為全球商用及工業用冷氣系統的大製造商。

大金株式会社

大金株式会社創立於 1924年,為全球商用及工業用冷氣系統的大製造商。

大金為全世界唯一能研製冷卻劑、冷氣系統等全線製冷產品的生產商。其遍及日本、中國、東南亞、歐洲及 北美的業務有相當穩健的基礎。 首創產品包括在1951年於日本市場面世的首部商用冷氣機,以及在1982年推出的全球首部 VRV變頻冷氣系統。

大金致力開拓並採用尖瑞技術,務求不斷為顧客提供增值及優質的產品及服務。集團在日本冷氣市場的佔有率高企首位,並在VRV技術層面上遙遙領先。安全至上乃大金的一貫作風,集團以供應優質產品及服務享負盛名,並相當重視「全球環境及商業管理」的融合。大金在其業務的每個範疇裡皆引進環保措施,並積極發展新產品及創新技術,以便維護和改善全球環境。

大金冷氣(香港)有限公司

大金冷氣(香港)有限公司創立於1984年,並主力向香港及澳門市場提供銷售及售後服務,各式各樣的產品包括家用及商用冷氣機、VRV 系統、中央冷水機組及其他高科技冷氣系統。VRV 系統因其省電操作、彈性設計,以及簡易安裝及保養而享負盛名,並深得香港及澳門商業及住宅用戶的稱讚。大金的i-Temp 分體機的省電功能、温度穩定及舒適性能表現超卓,因而極受香港市場的歡迎。由於大金冷氣的其他高科技冷氣產品亦具有高能源效益比率,所以其市場需求亦相當強勁。

大金冷氣完全理解客戶的需要,並竭力繼續提供專業及優質產品及服務。

Search But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