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金學生環保參觀活動

參與我們的環保參觀活動
豐富您的人生閱歷

大金學生環保參觀活動

全球氣候暖化問題日益嚴重,保護環境,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夠開心健康地成長,是每位家長及教育工作者的責任。

同樣重要的是,環保教育必須由兒童階段開始做起,讓小朋友關注到珍惜地球有限資源十分重要,從小培養出綠色的生活態度。大金冷氣開展學生環保教育活動,目標正是希望提升香港未來主人翁的環保意識。

大金冷氣一直恪守關愛環境的原則,重視「全球環境及商業管理」的融合,在其業務的每個範疇均引進環保措施,並積極研發創新技術及符合能源效益的省電產品,務求為未來締造更美好的環境。

為履行良好企業公民的責任,我們對推動環保教育更是不遺餘力。大金位於觀塘之陳列室特設有環保展覽廊,開放予香港各小學生參觀。展覽內容非常豐富,利用深入淺出的趣味性手法,讓小朋友更容易明白現代科技發展如何加劇溫室效應,破壞地球臭氧層。透過灌輸保護環境意識,鼓勵他們做一個環保好孩子,在日常生活如何節約用電,齊心愛護我們美麗的地球。

要創造同屬你我的美好環境,社會各界必須群策群力,將環保概念延續至我們的年青一代。大金竭盡所能為環保貢獻力量,請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,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。

為了讓小朋友善用餘暇,大金由2009年起,每年都成功舉辦此活動,亦得到非常熱烈的迴響。歡迎全港小學 / 機構查詢友參觀展覽廊。參與兒童更可獲贈一本附有精緻插圖的「關愛環境 由我做起」小冊子,將環保知識帶返學校和家中與更多人分享。

報名

(注意:參觀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。每小組成員不得超過23名學生和2名教師。上午開放時段:10:00-11:30;下午開放時段:2:30-4:00)
Search Button